姐就是女王

海棠搜同名。

【叶性转/叶all】生日直播楼!!!

发帖人:yxwoaini

叶叶生日快乐!大家冲!

兴欣官方直播平台:荣耀

时间:05.29  10:00 ~ 11:30


只看楼主


1L

现在已经9:50了!直播间那边已经开始调试设备了,叶叶好像在边上化妆,大家可以去直播间里蹲着了,老板娘会看弹幕。


7L

回复 6L:哈哈没必要没必要,可以实时在帖子里吐槽的,会议就不用了,会很卡的。


17L

回复 16L:没事,之后肯定有回放的。这边是大家问为什么定这个时间,老板娘是说考虑到大家的时间,叶叶说是因为今晚已经跟人约好去刷野图boss了,笑死。


20L

叶叶进入镜头第一件事就是关了美颜2333

叶:这下巴尖的,吓人。

叶叶今天穿得了一件很宽松的卫衣,阔腿裤跟裙子一样,头发还是用那个木簪子挽在后头。


23L

我也实时记录一下好了!


27L

叶:(好无奈)我完全看不清你们讲什么……不用刷礼物,也别重复的弹幕。我清个屏,你们自觉一点儿,有什么想问的问题,五分钟发一条好吗?这样我就基本都能看见了,毕竟我难得直播一次,尽量满足你们的求知欲,好吗?(你也知道啊!)


28L

有几个账号一直在刷“叶修霸凌嘉世新人”。

叶:(笑)辛苦辛苦,这么刷一次直播下来大概多少钱啊?可以请你们的雇主雇兴欣的人刷吗?(开始卖惨)最近兴欣真的很穷,生日蛋糕都买不起……

果不其然被老板娘吼了:昨晚谁说不吃蛋糕啊!

我真的要笑死。


33L

回复 30L:被拉黑了,没事。


37L

问叶叶和苏沐橙到底什么关系。

叶:异父异母的亲姐妹。


42L

问叶叶对王导、韩导、喻导、魏导、黄少等人的态度。

叶:(缓缓点头)都很可爱。


43L

回复 38L:对啊,所以质疑叶橙关系的直接拉黑就完事儿了。


48L

韩导真的可爱吗?不是场面话?

叶:当然不是了,老韩真的很可爱啊,你们去催他上真人秀吧,这样你们就知道他有多可爱了。


49L

打戏为什么这么好看?

叶:我以前学戏练过。

让唱一段。

叶:不了不了,师父听到会被打的。


54L

节目里是演的严厉吗?

叶:当然不是了,我一直都这样,少天儿都被我骂哭过。


56L

之后还参加综艺吗?

叶:这就要看老板娘了。


57L

最喜欢吃什么菜?

叶:Emmm……都行,不挑食。


60L

木簪子是谁送的礼物吗?

叶:是的。


63L

送木簪子的是异性吗?

叶:(= =)你们太八卦了吧……我爱人送我的行了吧?他自己做的。


64L

黄少发微博说叶造谣,他那次根本就不是被骂哭的!

叶:哦?那是为什么啊?等会儿问问他。

问“爱人”。

叶:我从来没说过我是单身,再多的不说了。


73L

晚上抢哪个野图?

叶:这能告诉你们么?你们也不用浪费时间上荣耀堵我,我小号多的是,现在兜里就有十八张卡。(霸总脸)

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会笑死,她怎么这么可爱。


75L

上热搜了!

叶:这就上热搜了?广大网友真是好闲……那我携爱人谢谢大家关心了。


78L

回复 76L:尊重隐私啦,她不想说就不要去搜啦。


80L

接下来的拍摄计划。

叶:接下来有两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,请大家耐心等待。(真诚)


84L

生日怎么过?

叶:就一会儿大家一块儿吃个饭就好了。

真实在。


88L

会休息吗?有旅行的打算吗?

叶:不休息了吧,电影马上就要开拍了吧,到时候就当去旅游了。


93L

能不能和小周合作一次!

叶:当然,有机会一定合作。


95L

现在最想做的事是什么?

叶:下播吃饭。

好无情啊啊啊啊啊啊!


98L

大家都说王导是你粉丝!

叶:这样吗?那我也是他粉丝,我非常喜欢他的作品,希望他下次还能带带我。在这儿给您笔芯了王导。


……


137L

想学表演但家里不让怎么办?

叶:首先审视自己是否有能力学好、学成表演吧……其他的建议我没法提,因为我不清楚你的具体情况,就不说那些大概率没用的话了。


143L

为什么不继续唱戏而选择演戏呢?

叶:因为发现自己更喜欢演戏,就演戏去了。


150L

时间到了。

叶:辛苦大家看直播了!快去吃饭吧!拜拜!

说完立刻退出了直播间……好无情一女的啊!

那我也吃饭去了!拜!



FIN

评论(2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