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就是女王

海棠搜同名。

【套餐5H/叶张】不如假戏真做 1

叶修单性转。

灵感来自《间谍过家家》。

——


  “一叶之秋,G国最神秘,任务成功率最高的杀手。没人知道他长什么样,甚至没人知道他究竟是男是女。此处之所以用‘他’来做这位的人称代词,只是因为‘他’比较通用,并不代表笔者知晓这位的性别。一叶之秋的手法极其利落,他处理的人从未有过痛苦的表情。据传,有许多名人都曾说:‘如果一定要死,请让我死在一叶之秋手下。’……哈哈哈哈,”陈果在沙发上笑成一滩,“雌雄莫辨!神秘莫测!手段果决!哈哈哈哈……”

  叶修,一叶之秋本秋,性别女,坐在对面的单人沙发上,神情无奈,“老板……你叫我来就是为了给我读这段?”

  “哈哈哈哈没有没有。”陈果放下手里的小报,清清嗓子,“今天叫你来呢,主要是为了一件事!很重要的事!”

  “什么事?”

  “你看你也二十七八了对吧?家里人着不着急啊?有没有被催过婚啊?”

  叶修的嘴角不受控制地抽了抽,“兴欣什么时候有红娘业务了……” 

  “之前没有,现在有了!”陈果从身后掏出一份文件放到茶几上推给叶修,“你看看。”

  叶修一脸狐疑地打开文件,小心地取出内容纸张扫了两眼——

  “让我和石不转假扮夫妻???”

  陈果看先天花板,“这是上头下的任务,跟我可没关系啊。”

  “我可以拒绝这个任务吗?”

  “别啊!你再考虑考虑嘛!石不转在联盟里口碑还是很不错的,而且这个任务是霸图那边主导的,酬金除了联盟的部分,还有霸图的部分,非常高啊!”

  “我可不想十一点就睡觉……”叶修嘟囔了一句。

  陈果没听清,“什么?”

  “没什么……”叶修摆摆手,“等听了任务细节再定吧。”

  “嗯嗯!”

  

  “叶小姐,您好。”石不转一身西装笔挺,伸出手的角度都透着一股子考究。

  “张先生好。”叶修伸出手跟他握了握便坐下看起了菜单。比起石不转,叶修穿得可就太休闲了——白色纯棉T恤的右下角印着用黑色线条描绘的烟盒,藏青色长裤和白色布鞋像极了公园晨练的大爷大妈们穿的练功服。

  估计是叶修这一身与他们所处的咖啡厅画风太不符,石不转皱了皱眉头,推了推眼镜,“叶小姐不知道我们约在这儿吗?”

  “知道呀。”叶修笑了笑,“但我以为穿什么衣服都能喝咖啡。”

  “这儿都是西装礼服。”石不转说。他觉得一叶之秋这样有些格格不入,可能会对任务造成影响。

  “我要是穿个礼服只会更显眼。”叶修冲石不转眨眨眼,不等石不转反应过来她的意思又接着说:“我这一身也是很贵的,不信你去网上搜搜,低调奢华,懂不?”

  石不转遂不再纠结,“叶小姐浏览完菜单了吗?”

  “嗯。”叶修把菜单推给他,“您来点吧,我不挑食。”

  这份菜单是组织特制的,是以菜单形式呈现的任务详情,叶修很快就看完了。她对组织的决定没有异议,可以接下这个任务。

  “嗯。”石不转点点头,叫来服务员点了约定好的菜品,向组织宣布任务开始。

  他们闲聊了一会儿,循序渐进地向对方透露着该阶段所需的基础人设。

  菜上齐时,石不转举杯:“希望叶小姐用餐愉快。”

  叶修不喝酒,她举起手边的柠檬水轻轻碰上石不转的高脚杯:“叮——”

  “用餐愉快。”

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15)